中和南勢角美食|牛肉王無國界料理-獨門沙茶牛肉麵,營業30年以上,在地人推薦老味道!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中和在地老味道!經典沙茶牛肉麵一樣是飄香20年!

又是WILLIAM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傳說級排隊老店!

特製沙茶風味加上超軟嫩有咬勁的牛肉塊,中和必吃牛肉麵!

中和在地人偷偷私藏的巷弄排隊美食!

這家位於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中和牛肉王』,真的又是一家讓WILLIAM從小吃到大而且吃不膩的老店,

這家獨門招牌的沙茶牛肉炒麵真的是讓WILLIAM全家人都超愛的!

 @D&W黑白雙搭

目前老闆是原本老老闆的兒子接手經營,但味道依舊保持著過往的老味道

但唯一有變更的是店裡的裝潢,還記得小時候去吃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民宅改建而成的餐館

裡面的裝潢就像一般的小吃店一樣,但經過老闆的兒子經營之下

將店面改造的更適合全家聚餐的環境!也一改過往老舊黯淡的店面環境,而且販售的菜色也一直在增加呢!

 @D&W黑白雙搭

還記得以前根本沒有這個櫃台,現在除了有櫃台之外,也新增了更多座位

讓更多喜愛吃它們家的沙茶牛肉麵的客人有地方可以坐著用餐!

 @D&W黑白雙搭

除了基本的沙茶牛肉麵,這邊也有提供合菜跟尾牙年菜

不過WILLIAM對這邊的合菜就沒有這麼多的記憶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只有吃它們的沙茶牛肉麵,但每次在等餐點的時候,店內總是都座滿吃合菜的客人

而且每道份量都很大份,超適合多人聚餐、宴會聚餐、家族聚餐的拉!

 @D&W黑白雙搭

很可惜的是,目前好像還未提供年節合菜服務,只有提供外帶尾牙年菜的服務

記得去年WILLIAM在找過年家聚的餐廳,中和牛肉王好像只有提供年初五之後的位置

春節期間應該是沒有提供合菜服務了,真是有點點可惜...

 @D&W黑白雙搭

為何中和牛肉王的沙茶牛肉面會讓WILLIAM全家都這麼喜歡呢?

真的是不誇張喔!連我85歲的爺爺到現在都還是很愛吃這家的牛肉麵!

沙茶牛肉麵

原因就在於中和牛肉王的沙茶味道是特製的!是自家自己調配出來的獨門口味!

吃起來不但清香順口,也不會像一般的沙茶醬這麼的油膩

甚至還帶有點XO醬的味道,這就是讓我們著迷的地方!

如果你愛吃辣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它們的辣椒!

它們的辣椒只要一加進去,馬上整個沙茶味道更佳的提升!讓整個牛肉塊更加的鮮甜美味啊!

 @D&W黑白雙搭

紅通通的辣椒加在麵上,更顯得美味!

但這個辣椒真的很辣,加小辣幾乎快接近中辣的辣度喔!

切記如果只是想要嘗個辣味的話,建議選擇微辣就好~

 @D&W黑白雙搭

中和牛肉王選用本土黃牛肉,WILLIAM不敢確定是不是溫體牛肉,但吃起來就像是吃溫體牛肉的口感!

不但肉質鮮甜,一咬下去都能感受到來自牛肉的香氣

本土黃牛肉的肉質也是軟嫩彈牙,一咬下去都能感受到肉質回彈的彈性!

重點是他們的牛肉份量真的很多!

而且每一塊肉塊的厚度也有0.2-0.3公分的厚度,不像一般的牛肉炒麵只是很簡單的火鍋肉片這樣而已

中和牛肉王的牛肉就是這麼有『厚度』!吃起來真的超爽的拉!

在搭配它們特製的沙茶醬汁去炒,真的一般的店家炒不出來像它們的味道!

 @D&W黑白雙搭 中和牛肉王選用的麵條有點像是加厚版的陽春麵

選用的麵條經過大火快炒之後,不但不會因為加了湯汁變軟之外,反而還把沙茶醬汁給完整的吸收進去!

每一條麵都超級有咬勁,而且也能吃到麵條本身的甜味,中和牛肉王選這個麵條真的選對了!

如果是一般的油麵,反而會無法完整的呈現這種沙茶香氣

若又選擇一般的家常麵,又反而無法好好地吸收沙茶醬WILLIAM真的超喜歡這種麵條的拉!

這20幾年來,只要一想到沙茶牛肉麵,就會想到中和牛肉王!

但因為這家WILLIAM只有吃過沙茶牛肉麵而已,其他的都還未嘗試過,

就只好分享WILLIAM最愛吃的沙茶牛肉麵了!

如果是獨愛特別的沙茶料理,中和牛肉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他們家的沙茶真的有做出差異性

加上這麼大份量的黃牛肉塊,真的不想吃它都難啊~

WILLIAM真心推薦的中和在地老味道,希望你也能來一起感受!

備註:此篇文章均使用NOTE8手機拍攝,若照片畫質不佳之處,敬請見諒。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您好 請問此篇文章是否可以借我引用至FB牛肉王粉絲團呢
    謝謝您 不免強 感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