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有線束縛,無線藍芽耳機開箱!『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男友的生日禮物就是它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擺脫線材的束縛吧! 享受音樂 跨越無線!

IPX4防水無線藍芽,讓您無線徜徉在音樂裡

無論是通勤時、運動時、工作時或者是上廁所時,都能擺脫線材的束縛盡情的享受音樂。

 @D&W黑白雙搭

此次WILLIAM趁著出去玩的時候,好好來體驗無線聽音樂的享受~

藍天白雲,坐在慵懶的峇里島風格的餐廳裡,慵懶的過著下午茶的時刻

偏偏餐廳放一些很不愛聽的流行中文歌曲,想到包包裡有帶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

剛好可以讓我聽著自己最喜翻的英文與日文歌,只要輕輕一壓開啟藍芽就能享受音樂咧

 

 @D&W黑白雙搭

因為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是設計成入耳式,所以可以隔絕大部分的環境音,也能排除吵雜的人聲,只要開啟音樂,馬上就能享受音樂。馬上就能聽到濱崎步在我耳邊唱歌了>///<

 

 @D&W黑白雙搭

(圖片擷取至官方網站:https://goo.gl/i9efhi)

斷開魂結!斷開鎖鏈!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從此擺脫有線的糾纏,再也不用為了耳機線打結或者是耳機線不夠長,這種惱人的問題困擾了!這才是所謂真的無線藍芽耳機阿!!重點是它超級輕~除了攜帶超方便外,帶在耳朵上也不會像戴耳罩式會有重量感。

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也備有IPX4防潑水的功能,不會因為運動流汗或者是因為騎車淋雨就受潮壞掉,最方便的是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也附有收音功能,而且還是隱藏式的麥克風喔!可以直接使用LINE語音通話或著是一般通話,而且收音效果也不錯,騎車時使用通話功能,對方也聽得很清楚,不會被吵雜的風聲給干擾,這是WILLIAM最喜歡的地方了!

 

 @D&W黑白雙搭

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除了搭載左右耳兩個耳機主體外,也附有磁吸式的耳機充電盒。

除了可以方便收納外也能提供耳機機體充電,另外也附有兩種大小的耳塞供使用者使用。

充電盒是使用基本的Micro USB充電線,就算原廠附的線材遺失,逛個夜市都能直接買一條使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圖片擷取至官方網站:https://goo.gl/i9efhi)

這個收納充電盒特別使用磁吸充電技術,可以讓耳機主體完整地吸附於盒內,更可以牢固的收納住耳機主體,可以透過盒外的紅、藍燈可以輕易辨認出哪一邊耳機主體正在充電中,顯示紅燈就表式單顆主體正在充電,藍燈就是充電完成的狀態!

 

 @D&W黑白雙搭

說真的,要不是盒子會發光,當初WILLIAM收到時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耳機機體收納盒而已,後來仔細翻閱說明書,才發現這個充電盒不簡單!它可以提供約15小時的充電技術,提供的電量,可以重覆的將耳機單體充滿約2-3次,重點是!獨特的充電設計,可以讓耳機主體在短短的75分鐘內就充到飽飽飽!

目前WILLIAM還未曾將一個耳機單體用到完全沒電過,目前尚未能確認充飽一次後,耳機單體電力能維持多久,因為想聽就聽,聽完就直接擺到收納盒充電充滿了…根本無法測試呀(泣

據官方說明如果使用單耳模式時,在充滿電的情況可使用3-3.5小時,雙耳模式時可約使用3-3.5小時,配合行動充電盒使用應該可以使用一天喔!真是有夠方便的拉>///<

 

 @D&W黑白雙搭

充滿電力的小黑盒,可以帶給你無線的動感音樂,加上耳機主體重量根本不到200g,加上盒子的體積超小,根本超好攜帶的阿,就像是女生的外出粉餅盒大小而已。

 

 @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只需充滿3小時,就能提供約一天的音樂動能,讓你無論身處在何處都能享受音樂。

擺脫有線的糾纏,真的是大大解決線材打結的困擾呀!雖然之前WILLIAM有使用耳擴型藍芽接收器,雖然少了跟裝置的連結,但還是得使用有線的耳機,方便性還是沒有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這麼好用捏~

 

 @D&W黑白雙搭

(圖片擷取至官方網站:https://goo.gl/i9efhi)

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有個方便的功能,就是它能同時提供兩台裝置使用!

什麼意思呢?如果同時帶了耳機跟平板外出的話,可以分別利用不同的耳機單體接收不同的裝置音源訊號

我覺得這個功能超適合有女友的男生!因為可以一邊用一個耳機單體連接平板玩手遊聽公會盟評語音,又可以使用另一個耳機單體連接手機跟女友聊天,這樣就不怕女友靠邀說都只玩遊戲不陪他聊天,還能透過公會盟評相約吃王或推塔,簡直太讚了阿!尤其是玩傳說對決更是需要它!(但有這煩惱的前提是,你要有女友…)

 

 @D&W黑白雙搭

說真的,一顆耳機單體重量真的跟一枚10元硬幣差不多,掛在耳朵上真的不會感到重量,大小約比10元硬幣還小,小小的耳機單體能營造動次動次的重低音效果還真的是不簡單,真的可以跟APPLE的AirPods有得比了!

但人家是來自美國,價格貴鬆鬆,無論是重量還是功能性,都能做到了!只能說排除品牌信仰,為何不選擇一個價格便宜近一半又好用的無線藍芽耳機呢?

 

 @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到底有多小?直接拿10元硬幣比較看看,真的就快接近10元硬幣的大小而已,而且重量跟10元硬幣相當,這樣的設計正式符合商品的訴求-『攜帶方便、無線享受』

讓聽音樂不用再考慮線材打結或者像是使用耳罩式耳機收納不便的困擾,也不用像其他人使用手機聽音樂一樣,必須拿在手上或者是擺在包包或褲子露出,被限制使用的範圍。

哥就是帥氣,電話一來只要按一下通話端的耳機單體就能直接通話,方便的是就連LINE通話都可以喔!有些藍芽耳機還不能耶!雖然在外人眼中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哥像神經病對著空氣講話,但這就是潮阿!

這就是哥的free style

 @D&W黑白雙搭

(圖片擷取至官方網站:https://goo.gl/i9efhi)

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可應對各種環境需求使用,如果是在辦公開車環境下就可選擇使用單邊耳機模式,只要輕輕一按即能接收通話,使用兩顆耳機就能享受高保真及高解析度的音樂品質。

要怎樣知道藍芽耳機有沒有開機呢?只要輕按一下主機機體會亮藍燈就是正常開啟喔!

如果要使用雙耳方式聽音樂,請記得兩隻耳機機體都要開啟喔!

至於要怎樣關機?要按住開關約7秒鐘,亮起紅燈閃爍3下就代表關機完成了!

WILLIAM早就預期音質一定會不如直接使用有線的耳機這麼好,但也沒想到現在的藍芽科技可以保留這麼多聲音的細節,雖然在中高音頻的部分音樂解析度有點模糊,但對於重低音的表現是值得讚許的呢!

 

 @D&W黑白雙搭

就算是我們家的DONG也很喜歡中景科技E-books S66 真無線防水雙邊藍牙耳機,DONG說這樣沒有耳機線的困擾,加上玩遊戲可以不用聽到WILLIAM的碎碎念,讓他很感懷seafood,讚嘆seafood!

真的非常推薦愛玩遊戲又捨不得因為玩遊戲而無法跟女友長話綿綿的男士們,搭配長效充電技術讓妳跟女友聊到天荒地老,只要偶爾充電一下就好,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的好東西阿!

想知道哪裡買的到嗎?不囉嗦~就讓WILLIAM跟你說

送男友禮物的好選擇 ► http://shop.ebooks-cct.com.tw/SalePage/Index/3526873

 

 @D&W黑白雙搭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