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有llaollao的優格冰!芒果乳酪口味好濃郁,口感細滑加上酸甜優格,超搭der!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西班牙的優格冰淇淋,沒想到我在香港銅鑼灣也吃的到!香港限定芒果乳酪口味超香濃!

llaollao這家真的是超級濃郁的,台灣目前也有四家分店了,沒想到香港旺角也有耶~這個西班牙人真的事業做很大啊~而且味道還是一樣濃郁,一樣也可以試吃真的好佛心喔~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在香港依舊是人潮多多,而且本來就很醒目明亮的裝潢,在香港更顯得突出!
(香港好多舊舊暗暗的店家阿)

雖然我們是觀光客,但是現場也很多都是香港的年輕人來買

看來口味是很能受到當地年輕人接受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價格的話,有迷你杯、小杯,一直到特大杯都有,這跟台灣是一樣的

冰淇淋之外,可以選擇水果、醬料或餅乾等等,迷你杯的話要另外加錢,但小杯以上可選擇,依照尺寸不同可選的數量也不同

只是價格硬生生多了台灣十塊左右阿~所以我們只買了迷你杯,加上自己選的配料!回台灣真的是要給他大吃特吃,台灣真的便宜好多阿!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我們這次加的是卡茲脆片跟芒果,這個優格冰吃起來怎麼不太一樣!?

沒錯~這是這次新限定的芒果乳酪口味阿~乳酪味道好濃郁喔~(捧臉)

而且還是有優格的酸甜,加上乳酪濃郁的味道真的好醉心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拿著他很有特色的湯匙,搭配著芒果大口大口吃,走在路上都是焦點阿~

真的好好吃!不曉得台灣有沒有這個乳酪的口味呢?總之我是在香港吃到啦~

冰品,香港,霜淇淋,甜點

Llao Llao Frozen Yogurt

地址: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Shop B, G/F, Dragon Rise,登龍閣

營業時間:11:30-23: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