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團購美食排行榜-網購意外很好吃的蒸芋頭蛋糕!雲朵Share工坊你們的生乳捲跟蛋糕真的燒到我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Dong不吃榴槤生乳捲,這次吃綿密濃郁芋頭香!雲朵share工坊-蒸芋頭蛋糕!

今年在網路上超夯的雲朵share工坊,之前榴槤生乳捲夯翻全台~但是Dong一直很恐懼味道超重的榴槤,只好買這個蒸芋頭蛋糕了!沒想到超好吃的哀!就趕快來分享一下給大家~

其實這個芋頭蛋糕不是隨便亂來的,Dong早就注意他很久了!上次看到網路上的影片,整個芋頭魂都上身了~
這芋泥也太扎實了吧!而且Dong的腸胃非常孱弱,有時候吃到香精或色素太重的食物,腸胃就會開始哀號,吃太濃的可可又會打噴嚏……其實也是滿難搞的~

所以看到雲朵share工坊的真材實料就真的很尬意,也拿給家中兩老吃,他們也十分喜歡!

 @D&W黑白雙搭

雲朵share工坊的盒子很扎實,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全部都是厚厚的紙板!

冰過之後即使有水珠,也不會讓紙盒變的爛爛軟軟~而且看起來好像彌月蛋糕喔~感覺送禮也很適合。

其實,這樣厚實的盒子,對於蛋糕類真的是非常必要;因為家裡人數比較少,所以蛋糕每次都要分成兩次吃完,這時候再拿進去冰箱冰,這種紙盒就不會爛掉了!超貼心!

 @D&W黑白雙搭

把蓋子打開~就看到躺在那邊鬆軟綿密的蒸芋泥蛋糕啦!

芋頭著名的產地來自苗栗、臺中、高雄、屏東~而雲朵share工坊使用的是大甲的檳榔心芋頭,也就是我們市面上看到芋頭會有一些紅色絲紋狀的芋頭,這種芋頭香氣比較重,而且比較鬆軟~適合做料理跟甜點!

 @D&W黑白雙搭

上面還有蓋上可愛的雲朵share工坊logo~小蛋糕好可愛啊! (寶寶愛死啦~)

 @D&W黑白雙搭

有看到他的芋泥嗎?據說可是有2公分這麼厚喔!

而且,蛋糕體三層,芋泥兩層~這麼厚實!喜歡芋頭的根本就要抓狂啦~

 @D&W黑白雙搭  @D&W黑白雙搭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他的芋泥比較淺色

因為是純天然不加色素調色的!而且裡面有很多芋頭塊,超有口感的~芋泥則是綿密鬆軟~

Dong超喜歡芋泥那種細緻的綿密,比蛋糕體還要更細緻的在你口中蔓延!但這不代表蛋糕體失敗喔!蛋糕體也是很鬆軟的!刀子一畫下去就開了~蓬鬆柔軟的口感,加上細緻的芋泥~咀嚼的時候還有芋頭塊~

每次的咀嚼都會有香氣,因為芋頭塊越嚼就越有芋頭味!好好吃 (捧臉)

 @D&W黑白雙搭

這樣一盤的分量,Dong跟William兩個大男生吃完居然有飽足感!?

那個芋泥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四五個人都沒問題啊!

 @D&W黑白雙搭

以上是Dong被燒到之後,吃到一個不錯的好東西分享給大家XDDD

他的粉絲團還滿特別的,喜歡的可以去看看,感覺老闆很有心常常把自己所有製作流程公開透明化XDD

想要買可以到這邊買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