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D&W食記】-食記!!日本味豬排飯!-富士印日式豬排@永和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7  

跟勝博殿有得拼的日式豬排!

富士印酥脆豬排

富士印日式豬排(已歇業 更新日:20151107)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5號1F(燦坤新永和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89431518

其實這家剛開的時候WILLIAM根本不知道這家是賣甚麼的~

門口一片黑嘛嘛的加上一個很顯眼的紅色LOGO,又剛好開在燦坤的樓下

還以為是跟燦星合作的照相館之類的…== 也沒這麼在意這家到底是甚麼…

直到有同事說富士印是賣豬排飯的才大驚原來是賣豬排飯的阿!!!!!!

 

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貪吃的WILLIAM又找了DONGDONG一起去品嘗美食~

其實WILLIAM狠偷懶~有時候只管吃美食就不管店家的環境還是門口的擺設..(所以很少看到WILLIAM的食記是有整體環境的介紹..因為一直到處拍會打擾到用餐的人,也怕其他人把WILLIAM當成變態..)

如果很介意用餐環境的話..WILLIAM在文後會稍微介紹一下..

其實在WILLIAM剛踏入店內時,看到MEMU的時候只感覺好像是來到勝博殿..

不管是套餐的組合還是特色賣點根本就像是勝博殿…

殊不知吃完整套餐後如果他的店名不是打富士印..我還真的以為是在勝博殿!!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在餐後的甜點而已…

首先!就先由前菜開始跟大家介紹~

一樣的,日式豬排飯似乎都脫離不了高麗菜絲~無論是勝博殿..福勝亭..還是一些較小間的豬排飯..

差異只在於高麗菜是否瀝水乾淨與否與切絲的寬度以及醬料的不同

富士印的高麗菜絲切絲的寬度跟勝博殿一樣是採細絲~入口後一樣能體驗到青菜帶給你的甘甜

搭配店內的醬汁食用確實還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1)富士印之高麗菜絲~

1

桌面上附有搭配高麗菜絲使用之2種醬料:

這兩種醬各有不同的風格,酒醋醬風味偏日式和風醬的口感

酸酸甜甜口感配上酥脆的高麗菜絲著實能讓人瞬間胃口大開~如果夏天來吃應該能立即感受到清爽的FU~

不同於酒醋醬的芝麻醬,這醬料的口感屬於濃厚型卻又不失芝麻香氛的口感

在淋上醬料的同時能立即聞到迎面而來的芝麻香味,這個WILLIAM能保證富士印的芝麻醬真的是很香很濃

不是一般之麻將能比擬的!!

(2)富士印之醬料-芝麻醬、酒醋醬

4

除了高麗菜絲這邊也是有提供醃製紫菜與醃製蘿蔔乾

讓WILLIAM意外的是她們的紫菜很大片!!

(3)特製小菜-醃製紫菜&醃製蘿蔔乾

2

(4)看看超大片的紫菜!!-因為環境昏暗所以有點模糊..還盼請見諒….

3

等待正餐到來時,服務員端上了研磨芝麻的器具

(心理OS:這不是勝博殿嘛!?連這東西都直接模仿了阿….)

沒錯!在你享用主餐前,是得先花一點力氣將芝麻細心的研磨~慢慢的~慢慢的直到香氣散發出來

待芝麻的顆粒變成像粉末狀時,在加入特調的豬排醬汁!!

(5)仿製勝博殿之研磨器具

5

終於!!WILLIAM點的正餐-腰內肉豬排(NT280)

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拉!看看那金黃色酥脆的麵皮配上厚度十足的腰內肉

真的是讓WILLIAM只有拍一張就直接享用了..

不過!豬排本身的口感實在無特殊之處..是能感受到著實的肉感與香氣

但似乎跟同行的相比..並無甚麼特別之處..還以為它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還以為會有類似紫蘇香味或者…

配上研磨好的豬排醬吃起來還是讓我感覺很勝博殿…

但肉質的精緻度確實是平價豬排店-福勝亭無可比擬的美味

(6)WILLIAM的主餐豬排

6

接著是DONGDONG的主菜上來摟!忘記正確餐點名稱(NT280)

基本上的口感跟WILLIAM的差不多..只是硬是要多柴魚片&蔥花…這是拿來氣我的嘛…

這兩道豬排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吃起來確實是不油膩;肉質是真的很甜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擺太久~雖然珠牌下方有用鐵網隔開,擺久了珠牌下方的麵衣還是會溼溼的

會嚴重影響整體的口感..所以記得拍完照就要趕快吃掉他喔^^

(7)DONGDONG主餐

7

接下來服務生上了一碗米,聽說這米也不簡單,

店家從日本引進煮米機,而且採用台灣土產滴關山米(外銷到日本的御用米)唷,看起來是不是亮晶晶的呢?吃超來超香Q的且粒粒分明…

果然好吃的豬排一定要配上超優質的白米飯!!(但是WILLIAM依舊沒有忘記米飯是易胖食材..只吃了1碗半)

(8)厲害的白米飯!真的是粒粒分明

8

其實此套餐是還有附一碗味增湯..但因為環境較為昏暗~WILLIAM的相機拍不好..回家一看都是晃的==

所以這次無法提供相關的味增湯照片..

不過真的要比跟勝博殿的差異..富士印的味增湯確實是不同!!!

這是WILLIAM很少喝到如此美味的味增湯~除了不死鹹外,還能喝到湯頭的甘甜與菇類的氣味

富士印的味增湯的賣點就是湯內有大量的菇類..難怪湯頭跟勝博殿相比就是多了一種味道!!

以上的餐點除了主餐的豬排無法無限量供應外~其他的食材都是可以重複點的喔!!

最後附上用餐環境的照片..(因為人太多我只敢拍坐位附近的環境..)

用餐環境的氣氛是好的~擺設跟裝潢是真的能讓人感受到是高級的..

9

(10)8人座的坐位應是要比較高級就是了…

10    

結論:

如果你是很喜歡吃豬排飯的捧有

富士印算是能接受的餐廳,因為太像勝博殿了…

但還是能推薦給愛嘗鮮的捧友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按個讚支持D&W黑白雙搭

延伸閱讀